统计报表

当前赛程的实时统计信息和当前参赛选手投票的实时信息

306,483

累积投票数

191,406

累积访问次数

149

参赛人数

154,516

累积投票人数
以上数据为实时统计数据,数据真实有效

活动介绍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打造独具魅力的中华文化亮丽名片,开展“美丽中国 美好生活”国内旅游宣传推广,文化和旅游部下属的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将编辑出版两本交相辉映、快旅慢游完美融合的《中国旅游景区纵览》《美丽中国高铁游》前瞻性品牌营销指南书籍,旨在推广国家精品文旅目的地,打造美丽中国亮丽名片,弘扬璀璨中华文化,搭建起一个高位品牌宣传的权威平台,推动其串珠成链,共塑“美丽中国文旅品牌新标杆”, 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旅游景区纵览》是唯一一部记载文旅景区发展历程和分布状况的行业史册。本书宣传版是中国文旅产业辉煌成就的缩影,历来是各级旅游管理部门与各类文旅企事业单位彰显文旅发展成就和绩效,展示资源与形象的高端、有效的平台,是政府及文旅企事业单位领导研究决策重要的工作依据,是各旅行机构和广大游客制定、丰富文化旅游线路信赖的专业指引,更是宣传塑造国家整体旅游形象重要的组成部分。入编本书,全面系统地提升文旅品牌的价值、文化内涵、塑造优质文旅品牌新形象,对其评优晋级等工作的顺利开展亦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是政府推广、行业推广、市场营销必选的权威媒体。本工作以品质、品牌、品位为核心,满足当前市场需求,设置了魅力文旅目的地、文旅融合品牌典范、全域旅游精品目的地、著名旅游金名片、国际时尚文旅目的地等荣誉称号。


《美丽中国高铁游》是集政府和行业优势,唯一一部指导游客高铁旅游的品牌书籍。全书整合高铁沿线的旅游城市和旅游资源,以“四横四纵”八条最壮美、最富特色、新颖时尚的黄金旅游线路、旅行攻略为基础,指导游客用最短的时间看到最美的风景,一书在手,畅游中国,具有绝对的公信力和极强的实用性、知识性与趣味性,为游客提供了全面、准确的高铁旅游全攻略。为了达到精准的宣传效果,本书设置的品牌推荐有“备受欢迎的魅力文旅目的地”“备受欢迎的康养旅游目的地”“全域旅游精品目的地”“旅游休闲名城”“著名旅游金名片”等,本工作利用整合高铁旅游优质资源实现全国性渠道布局,凭借专业性、权威性和公正性树立美丽中国文旅品牌典范,促进服务质量和社会形象的全面提升,树立必游精品形象、抢占高铁客源宣传制高点,为市场开发提供了最专业、最权威、最精准的首选营销平台。


品牌是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命,是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品牌宣传是生命之根,三分建设、七分宣传,名品进名店。本工作整合了国家主管部门权威平台和行业资源优势,是品牌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的战略抓手,是强化文旅品牌形象的最佳平台,参与单位既可借助主办方和出版单位的权威性和公信力迅速提升美誉度,又可借助线上线下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脱颖而出,是促进实现品牌战略宣传目标的首选战略抓手。



点赞投票

请进行点赞投票,感谢你的支持

浙江·浦江县
浙江·浦江县
当前得票: 21516
总排名: 2
重庆·涪陵区
重庆·涪陵区
当前得票: 18795
总排名: 3
四川·蜀南竹海
四川·蜀南竹海
当前得票: 6662
总排名: 127
西藏·达孜区
西藏·达孜区
当前得票: 7532
总排名: 118
陕西·铜川市
陕西·铜川市
当前得票: 5563
总排名: 133
北京·朝阳区
北京·朝阳区
当前得票: 14013
总排名: 9
江苏·常熟市
江苏·常熟市
当前得票: 6667
总排名: 126
吉林·梅河口市
吉林·梅河口市
当前得票: 11069
总排名: 20
北京·通州区
北京·通州区
当前得票: 15435
总排名: 7
浙江·金华市
浙江·金华市
当前得票: 11806
总排名: 15
江西·武宁县
江西·武宁县
当前得票: 4179
总排名: 142
浙江·长兴县
浙江·长兴县
当前得票: 91
总排名: 148
福建·德化县
福建·德化县
当前得票: 10019
总排名: 37
浙江·龙游县
浙江·龙游县
当前得票: 10350
总排名: 33
江西·石城县
江西·石城县
当前得票: 4658
总排名: 138
首页 排行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