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地方风采与热点推荐 > 黑龙江

畅爽过盛夏 一城品欧亚—2021黑河夏季旅游线路

来源:    作者:    阅读:10970    发布时间:2021-07-14 15:48:37

摘要:值此夏季黄金旅游季来临之际,为满足游客多样化的文化旅游产品需求,我市围绕“畅爽过盛夏 一城品欧亚”主题,推出多款旅游线路,盛邀八方游客来黑河邂逅清凉夏日,领略“中俄双子城 北国养生地”的独特魅力。

值此夏季黄金旅游季来临之际,为满足游客多样化的文化旅游产品需求,我市围绕“畅爽过盛夏 一城品欧亚”主题,推出多款旅游线路,盛邀八方游客来黑河邂逅清凉夏日,领略中俄双子城 北国养生地的独特魅力。

一、享一“夏”异域风情之旅

突出异域、界江、夜经济等元素,以欧亚风情为核心吸引物。

打卡网红新地标—黑龙江大桥观光区,登上观光塔找到绝佳视野,赏大桥横卧雄姿、观界江波光粼粼、闻花海香风醉人;探店黑河国际商贸中心、海兰之夜风情街、俄式西餐厅,选购俄货、品尝西餐,感受纯正的异域风情;乘船游江,体验“船在江中走,人在画中游”的美妙意境;傍晚漫步在黑龙江边,吹一吹慵懒的江风,看一看中俄两岸璀璨斑斓的夜色。

推荐打卡地:黑龙江大桥观光区、黑河国际商贸中心、海兰之夜风情街、黑龙江大桥公园、中俄民族风情园

二、乐一“夏”康疗养生之旅

突出火山、矿泉等自然生态元素,以五大连池风景区生态康养为核心吸引物。

从烈日下躲进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五大连池风景区,去享受20℃的清凉夏天。你可以登顶世界上最年轻的火山,在山巅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药泉打水,享受世界级的冷矿泉带来的清冽甘甜;泛舟闯入温泊秘境,感受火山九寨的斑斓世界;打卡中国首家以火山为主题的博物馆,了解火山演变的前世今生;深入冰洞,体验冰火两重天的极致感受;低空飞行,以“上帝”视角360度俯瞰火山美景;品尝矿泉系列美食,乐享味蕾舌尖的健康美味。

推荐打卡地:五大连池风景区黑龙山、白龙湖、冰洞、北药泉、温泊、中国火山地质博物馆

三、玩一“夏”极致自驾之旅

突出乡野、界江、火山等元素,以醉美龙江331边防路为核心吸引物。 

行经在醉美331边防路上,领略界江森林、湿地草原、中俄边境的自然风光以及鄂伦春少数民族文化,体验森林穿越、森林徒步、野外露营等丰富有趣的户外活动,享受充满冒险、向往自由的自驾穿越之旅;夜晚扎营在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汽车营地,悠然的躺在野外帐篷中,观云卷云舒,星空璀璨;在东北地区最大民俗主题公园—中俄民族风情园,将界江、民俗、影视、花海、美食一网打尽,夜宿园区,还能在虫唱蛙叫的夜色里享一帘幽梦。

推荐打卡地:逊克黎明滩大草原、孙吴胜山要塞国家森林公园、中国瑷珲国际汽车营地、瑷珲腾冲中国人口地理分界线主题公园、中俄民族风情园

四、寻一“夏”红色文化之旅

突出黑河红色、历史、文化等元素,以历史文化类展馆为核心吸引物。

黑河是一座文化底蕴浓厚的历史名城,城市中坐落着众多的历史文化类展馆,生动地展示了黑河的悠久历史和厚重文化。参观黑河各红色展馆,感受黑河浓厚的文化底蕴,回顾红色历史,传承时代精神,是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使命难得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瑷珲研学实践教育营地、旅俄华侨纪念馆等,以脚步丰富学识、用眼界点亮智慧,建党百年之际重温红色精神,坚守初心使命。

推荐打卡地:瑷珲历史陈列馆、知青博物馆、黑河商会、马占山历史陈列展、旅俄华侨纪念馆、北安省委省政府陈列馆、北安庆华军工遗址博物馆、东北抗联博物馆

五、爽一“夏”消夏避暑之旅

突出生态、清凉、湖泊等元素,以森林公园为核心吸引物。

在锦河大峡谷沿栈道穿越森林,深入溪边,品尝原始森林中氧气的味道,尽情享受山水交融的惬意;在山口湖景区,欣赏湖光山色、水利枢纽、天然森林等景观,领略不一样的乡野情趣和自然风光;激情漂流在库尔滨河,夹岸景色美不胜收,急流险滩惊心动魄,绝对是个周末放松和度假的好去处。

推荐打卡地:锦河大峡谷、山口湖景区、逊克新兴乡库尔滨河

六、梦一“夏” 回归乡野之旅

突出自然、美食、俄式建筑等元素,以近郊乡野公园的田园风光为核心吸引物。

白山黑水,沃野千里,镶嵌在黑河广袤的大地上一个个美丽乡村,现如今已成为更多人眼里的诗和远方。骑行在天蓝地绿、花海江清的瑷珲乡野公园,沐浴夏日微风,漫享田园生活;在外三、外四道沟村,穿梭白桦丛林、欣赏俄式建筑、采摘新鲜瓜果、品尝农家小菜、体验知青生活,在自然的包围下,回到那魂牵梦绕的乡村时光。

推荐打卡地:瑷珲乡野公园、外三道沟村、外四道沟村

七、探一“夏”民俗文化之旅

突出民俗、美食、文化等元素,以少数民族的民俗风情和传统文化为核心吸引物。

黑河是少数民族的聚居地,38个少数民族兄弟姐妹和山林为伴,与自然共生,各民族独具特色。游客可以在满族乡品尝被誉为民间满汉全席的满族特色美食—八大碗;探访鄂伦春民族乡,与鄂伦春大叔豪饮三杯下马酒,哼唱着鄂伦春歌谣摩苏昆,策马奔腾于丛林深处;学做桦皮船,摇一叶扁舟,与鄂温克姑娘渔猎河边,误入“世外桃源”,还可以从建筑、艺术、生产生活等方面全方位、沉浸式探秘东北地区的少数民族文化。

推荐打卡地:瑷珲小乌斯力满族乡、新生鄂伦春民族旅游区、逊克新鄂鄂伦春民族乡

 



2021年713

0
相关阅读

商旅文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

联系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松榆北路7号院9号楼3层 举报邮箱: bjpengye@126.com 备案图标京公网

备案图标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0718号北京芃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时代壹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版 | 管理登录 | 京ICP备200134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