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美丽中国 > 著名旅游金名片

四川·蜀南竹海

来源:    作者:    阅读:834    发布时间:2023-12-18 14:17:38

摘要:翠甲天下的蜀南竹海位于四川省宜宾市境内,是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最美的十大森林之一,是世界罕见、中国唯一的集竹景、山水、湖泊、瀑布、古庙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500多座山头上生长着7万余亩翠竹,竹生态资源丰富,竹连山,山连竹,连接成片,簇拥成海!

翠甲天下的蜀南竹海位于四川省宜宾市境内,是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最美的十大森林之一,是世界罕见、中国唯一的集竹景、山水、湖泊、瀑布、古庙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500多座山头上生长着7万余亩翠竹,竹生态资源丰富,竹连山,山连竹,连接成片,簇拥成海!

无竹不成席,蜀南竹海餐饮体系独具特色,更有以竹笋、竹荪蛋、竹荪菜、竹菌、竹海腊肉、竹筒豆花、竹筒饭、竹筒酒等“竹”菜汇成的“全竹宴”,满桌皆竹,令人大开眼界、垂涎欲滴。

    住宿设施类型多样,包括主题特色型、中档舒适型、环保低碳型、家庭型等,能够充分满足不同类型游客的不同需求,还有丰富的乡村田园、亲子度假、竹林康养、演绎夜游等体验产品。

依托竹生态资源,以“竹文化”为主题特色,以理想的中国“竹”式生活为理念,蜀南竹海已经成为集主题度假、休闲娱乐、文化体验、健康养生、山水游憩等功能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区,树立起“栖心佳境、旅居天堂”的度假市场形象。

千峰万岭峰峰是竹,岭岭皆绿,饮一杯“竹海山泉”、品一盏“竹海美酒”、尝一尝“熊猫大餐”,可倾听声声竹涛,流连幽幽翠竹,领略山高水长的竹海魅力。



0
相关阅读

商旅文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

联系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松榆北路7号院9号楼3层 举报邮箱: bjpengye@126.com 备案图标京公网

备案图标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0718号北京芃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时代壹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版 | 管理登录 | 京ICP备200134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