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美丽中国 > 康养旅游目的地

石泉石美石城

来源:    作者:    阅读:5386    发布时间:2022-12-12 14:12:32

摘要:石城县位于江西省东南部,赣州市东北部,东临福建,南延广东,自古就有“闽粤通衢”之称,因“环山多石,耸峙如城”而得名。

石城县位于江西省东南部,赣州市东北部,东临福建,南延广东,自古就有“闽粤通衢”之称,因“环山多石,耸峙如城”而得名,是中国温泉之城、中国白莲之乡、中国灯彩艺术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是中央苏区全红县、中央红军长征重要出发地,中华客家文化发祥地,是江西母亲河千里赣江发源地。

石城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江西省旅游强县。旅游资源丰富而独特,“红、绿、古”三色资源交相辉映,拥有“源、岩、泉、莲、缘(杜鹃)”五大独特资源。近年来,石城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加快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步伐,先后建成了被称为“丹霞之魂”的通天寨4A级景区、被誉为“亚洲第一漂”的赣江源漂流景区、被誉为“浪漫花海”的八卦脑景区、还有石城阻击战纪念园、花海温泉、森林温泉、天沐温泉、九寨温泉等核心景区,打造形成了“寻赣江源头、走闽粤通衢、趟高山流水、沐峡谷温泉、赏百里荷花、览百年杜鹃、穿尘封遗址、缅红色记忆、探丹霞地貌、品千年遗风”旅游品牌,描绘出一幅景城共融、主客共享的全域旅游新画卷。可以说处处是美景,步步皆风景。




2023年,石城将投入30亿元,将现有森林温泉小镇、天沐温泉、花海温泉、九寨温泉、大畲5A级乡村旅游点连结成片,以浓厚的东方温泉养生文化为支撑,着力打造集旅游度假、温泉康养、亲子游乐、田园休闲、水上乐园、户外拓展、商务集会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度假区,全力打造石城温泉康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石泉石美石城,多姿多彩、令人陶醉,无论您哪个季节来到石城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美丽景致。

0
相关阅读

商旅文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

联系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松榆北路7号院9号楼3层 举报邮箱: bjpengye@126.com 备案图标京公网

备案图标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0718号北京芃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时代壹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版 | 管理登录 | 京ICP备200134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