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地方风采与热点推荐 > 云南

腾冲 借自然之力,疗愈身心,养于热海

来源:    作者:    阅读:13177    发布时间:2020-11-21 22:01:53

摘要:腾冲是“著名的温泉康养胜地”,到了这里,泡温泉是少不了的,其中热力最猛、疗效最为奇妙的便是镶嵌在城西的腾冲热海,面积之广、泉眼之多、疗效之好,实属罕见。腾冲热海,这里有较大的气泉、温泉群共80余处,有14个温泉群水温高达90℃,到处可见热泉呼呼喷涌。

腾冲是“著名的温泉康养胜地”,到了这里,泡温泉是少不了的,其中热力最猛、疗效最为奇妙的便是镶嵌在城西的腾冲热海,面积之广、泉眼之多、疗效之好,实属罕见。

腾冲热海,这里有较大的气泉、温泉群共80余处,有14个温泉群水温高达90℃,到处可见热泉呼呼喷涌。

(美女池温泉游泳池)

热海温泉为火山性温泉,以硫磺泉、碳酸氢盐泉、氡氟泉为代表泉质,具备出水温度极高、水质极软、矿化度极高的特点,温泉中富含游离态金元素,有“金汤”之美誉。景区内涌出有我国12种达标医用矿泉其中的8种,可熏蒸、可吸入的高温气泉更为世界罕有。

(浴谷温泉动感池)

在火山热海静享悠闲时光,悠然的在这里将自己身体秘密打探清楚,然后有针对性的、系统的调理,是绝对正确的选择。腾冲火山热海浴谷康养中心基于良好的优质资源,结合中科院生命健康检测系统、中医传统的养生理论与现代科学的保健观念,全面系统地辨别每个人体质的不同特征,有的放矢地进行调养和防治。

一段洗心洗肺、怡情怡身的温泉康养之旅由此展开。

0
相关阅读

商旅文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

联系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松榆北路7号院9号楼3层 举报邮箱: bjpengye@126.com 备案图标京公网

备案图标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0718号北京芃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时代壹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版 | 管理登录 | 京ICP备200134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