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美丽中国 > 康养旅游目的地

四川·德昌县

来源:    作者:    阅读:11612    发布时间:2022-03-28 14:11:09

摘要:近年来,康养旅居已经成为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康养+旅游”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人们通过健康愉悦的旅游,提升生活幸福指数,达到修养身心的目的。德昌顺应而上,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条件、深厚的人文背景,一举成为攀西国际阳光康养度假目的地,叫响“攀西最美凤凰城,阳光康养数德昌”的旅游品牌。

近年来,康养旅居已经成为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康养+旅游”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人们通过健康愉悦的旅游,提升生活幸福指数,达到修养身心的目的。德昌顺应而上,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条件、深厚的人文背景,一举成为攀西国际阳光康养度假目的地,叫响“攀西最美凤凰城,阳光康养数德昌”的旅游品牌。

德昌位于四川省第二大平原安宁河谷腹心地带,古代南方丝绸之路孕育了德昌千年传承的农耕文化、仓颉文化、“九宫十八庙”佛道教文化,而后红军红色文化、多彩傈僳族文化也在这片土地上如春草般繁盛生长。跨越到如今四川攀西阳光康养产业带,康养+旅游、田园+度假,高质量的康养旅居产品层出不穷,蓬勃发展的乡村旅游为德昌点亮了新路子,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德昌、爱上德昌。

德昌的土地,被来自海拔4359米的螺髻主峰冰山融雪和蜿蜒恣意的安宁河水灌溉滋养;德昌的空气,被全县71.6%的森林覆盖率上百万亩森林净化;德昌的蔬果,被2360小时年均日照总时数的阳光亲吻。

这里土地肥沃、物产丰富、森林茂密,自然气候舒适宜居,全年优质天气330天以上,有“春秋三百天,四季养生地”的称号。德昌是四川省第一批优质稻基地县、四川省第一批优质蔬菜生产基地县,有“中国天然氧吧城市”“昌米之乡”“中国果桑之乡”“四川省森林康养基地”的美誉,别具特色的“天府旅游名村”“国家级乡村旅游重点村”,独具风情的“四川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大凉山旅游名镇”,5个大型康养点,超过125家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精品民宿、高端酒店,为远道而来的游客提供自然清新的度假环境、优质精品的瓜果蔬菜,由内而外实现一站式四季旅居。在德昌,与你期待的慢生活相遇。


0
相关阅读

商旅文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

联系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松榆北路7号院9号楼3层 举报邮箱: bjpengye@126.com 备案图标京公网

备案图标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0718号北京芃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时代壹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版 | 管理登录 | 京ICP备200134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