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历史文化名村镇

明清古镇

来源:    作者:    阅读:11812    发布时间:2021-09-15 10:13:30

摘要:

玉龙潭明清古镇座落在阳羡风景区,山水画境,人文孕龙,周边自然环境优美,这里很好的保存了明清古建筑风貌,走在粉墙黛瓦的古镇里,追回那遥远的古老时光,瞬间有如穿越到梦一样的生活,让人找到心中的平和宁静。

一、基本介绍

玉龙潭明清古镇是宜兴湖㳇镇阳羡生态旅游区中心位置的仿明清建筑群,这里古镇的房屋形态都不一样,错落有致,青板砖铺成的小路古朴幽远。

小桥流水穿梭期间,这里充满了文化气息。凭借优越的自然禀赋和优美的生态环境,近年来该镇加大了对本土文化的探索和传承,对村镇环境进行了整治,对景区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城镇和乡村的魅力与日俱增。

小镇在阳羡风景区,周围自然环境优美,很好的保存了明清古建筑风格,走在粉墙黛瓦的古镇上,还原了遥远的古代时光,有一瞬间如穿越到梦一样的生活,让人找到内心的平和与宁静。

二、景区介绍

龙潭明清古镇靠近张公洞,是㳇阳羡生态旅游区的扼喉之地,前面的两个旅游线路,一条是去龙池山以及云湖的,还有一条阳羡湖,竹海。全镇三面环山,坐在这里,一条清澈的小溪环绕着全镇,地理位置独特。

明清古镇不大,房屋梁木大部分是从安徽和浙江的古民居拆除和安装的。这些雕梁画栋的好材料是从即将倒塌的老房子里搬出来的,经过修缮之后,翻新成为了古风新舍,保留了古朴格调,整体的房间也是会坚固实用。

镇上并不是摊贩林立,襄樊还是清幽娴静,屋舍多开办民宿,装潢雅致,每一处都独具匠心。西街第一家是全镇唯一的餐厅——侍郎府,内部餐饮、茶憩、多媒体均有。

0
相关阅读

商旅文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

联系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松榆北路7号院9号楼3层 举报邮箱: bjpengye@126.com 备案图标京公网

备案图标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0718号北京芃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时代壹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手机版 | 管理登录 | 京ICP备20013481号